Dumb Ways To Die 封面 

一定有很多人知道這首歌與遊戲,畢竟他也出來一陣子了,只是前陣子沒有在用部落格,而且只PO在 Facebook 上給朋友們知道囉!

是最近在整理APP時,熊熊的又迷上了 

真的很可愛耶!((搖屁屁

 

先來看一下他可愛的短片唄!↓↓↓↓↓↓↓↓

其實這段影片應該是由澳洲墨爾本地鐵為了宣導鐵道交通安全所製作的短片,((影片中確實蠻多是交通安全上面的!

有一陣子上班時就重複聽阿聽的,連回家都在哼~~順便跟著跳,左搖搖拍右搖搖拍、轉圈圈YAYA(≧▽≦)/((Dumb ways to die~

我最愛「Sell both the kidneys on the internet♪」 Why?因為搖屁屁~

 

Dumb Ways To Die 也出了一款遊戲,就跟短片中的情景差不多,考驗你的機智與靈活度。

 

▼▼▼遊戲一開始你只有一位好朋友,慢慢的你遊戲分數越高,你的朋友也越多((火車會帶好朋友給你喔!
Dumb Ways To Die 封面

 

 

▼▼▼咖啡色蛋蛋好朋友因為吃了一條強力膠,所以要讓他平衡不能跌倒,不然他就死翹翹了!((躺著玩手機的時候絕對馬上死XD))
Dumb Ways To Die 強力膠

 

 

▼▼▼粉紅色義大利麵頭好朋友因為聽音樂,所以不知道火車要來了,要趕快讓他們遠離火車月台,移到虛線框框中。
Dumb Ways To Die 火車撞

  

 

▼▼▼嘔吐好朋友因為吃了過期兩個禮拜的派,所以吐了到處都是,必須要趕快為他擦乾淨才不會跌掉喔!
Dumb Ways To Die 嘔吐朋友

 

 

▼▼▼這個讓我想到日本的一個綜藝節目,說明:「只要是人看到紅色的按鈕」就會給他按下去~~~~
沒錯!!!我就是這麼笨的給他一直按按按按按,還想說怎麼會一職死掉,之後才看到大大的「Don't」
Dumb Ways To Die 紅色爆炸按鈕

 

 

▼▼▼粉紅色碗豆好朋友搖屁股我超愛而且歌詞是說明他用私處調食人魚,我整個都笑了~HAHA!

記住要趕快食人魚滑開,如果是用點的方式,還是會咬粉紅色碗豆好朋友的!
Dumb Ways To Die 私處釣魚

 

 

▼▼▼黃色碗豆好朋友手很「x」,所以在下面熊熊的頭滑到黃色的地方要點螢幕,不然黃色碗豆好朋友頭就不見囉!
躲超過三次,棕色熊熊就會吐好吃的糖果
Dumb Ways To Die 黃色碗豆好朋友

 

 

▼▼▼綠色飛行手好朋友要用聲音才能讓飛機保持飛行狀態,所以要對著麥克風口吹氣或是大叫XD
我玩這一關的時候都發出「ho~~~~」的聲音((在捷運上不能玩阿~~
Dumb Ways To Die 飛機

 

 

▼▼▼每次玩完一關就會出現藍色搖屁屁豆豆,就是我最愛的阿
只要死掉一次一個搖屁屁豆豆就會掉入墳墓裡面呦!死三次就 Game Over 了!
Dumb Ways To Die 搖屁屁

 

其實還有好多很可愛的關卡,我沒辦法一一擺上來介紹,你們在自己來玩玩囉!

 

IOS 點我連結                                    Google Play Android點我連結

Dumb Ways To Die ios                                            Dumb Ways To Die Android      

 

   

arrow
arrow

    Doris 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