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年初我的 BAMBOO....死掉之後,就在也沒有在電腦上做畫了,整個就是放棄自己了,OMG!!!!

 

其實購買繪圖板我也想了一陣子,一開始當然還是往 Wacom Bamboo 系列(忠實使用者)
但....之後看到了 Intuos 系列,整個被迷住了!

 

預計內的價位、大小也合乎我的小桌子、筆感等級1024(比我之前的高上好多阿!)
買了!買了!買了!買了!買了!就這樣給他下訂單了!wahahahahahaaa~

Intuos系列商品規格

 

Intuos Pen Small

Intuos Pen & Touch Small

Intuos Manga Pen & Touch Small

Intuos Pen & Touch Medium

介面

USB;RF無線射頻 (使用選購的無線配件套件)

感應筆技術

無線、免電池感應筆

觸控筆與多點觸控工作區域(寬 x 深)

152 x 95 公釐(6.0 x 3.7 吋)

 

216 x 135 公釐

(8.5 x 5.3 吋)

實體尺寸

(寬 x  x 高)

210 x 178 x 10 mm

 

275 x 222 x 10 mm

數位板重量

300 克

310 克

520 克

精確度(數位筆)

0.5 公釐(0.02 吋)

 

感壓等級

1,024

解析度

每公釐 100 條線 (2,540 lpi)

讀取高度

7 公釐(0.28 吋)

快速鍵ExpressKeys

4 個可自訂的快速鍵

 

多點觸控

–––

無線套件支援

電池運作時間

(無線模式)

48 小時

25 小時

附贈軟體

  • CLIP STUDIO PAINT DEBUT
  • ArtRage Studio
  • Ink-Squared Deluxe
  • MyScript Stylus
  • CLIP STUDIO PAINT DEBUT
  • Adobe® Photoshop®

Elements 10

  • Ink-Squared Deluxe
  • MyScript Stylus
  • CLIP STUDIO PAINT PRO
  • Anime Studio
  • Ink-Squared Deluxe
  • MyScript Stylus
  • CLIP STUDIO PAINT DEBUT
  • Adobe® Photoshop®

Elements 11

  • Ink-Squared Deluxe
  • MyScript Stylus

包含

  • Wacom Intuos 數位筆
  • 3 支標準黑色筆尖
  • 1 個彩色筆座
  • 1 個彩色筆環

系統需求

  • PC:Windows® 8、Windows® 7、Windows® Vista SP3
  • Mac:Mac OS X 10.6.8 以上版本
  • 可供下載軟體的網路連線、供電型 USB 連接埠

型號

CTL-480/S0

CTH-480/S0

CTH-480/S1

CTH-680/S0

 

 原本有考慮 Intuos Pen & Touch Small,但想起我之前的那一板,因為在畫的時候都換干擾到,幾乎沒開啟過 Touch 功能,所以我選擇了最基本的 Intuos Pen Small。

 

下訂單選擇ATM付費,想想轉帳+銀行確認+廠商查詢+寄送貨物,應該要2~3天才會到。
(下訂單時,有說明ATM付費不列入24小時寄送,確認轉帳後將會盡速寄送貨物)

 

第二天午餐時間才幽幽的到銀行轉帳,一邊吃飯一邊想「差不多是假日才會到貨,假日再來好好畫畫」。

 

沒想到.....晚上下班到家,這個大箱子居然也到了!不得不佩服PChome的快速阿~~

▲看著這個盒子,超級興奮~~~~我的新玩具來溜!開箱開箱~~~~

 

▲盒子真的讓我非常喜歡,很有 Ponny 的風格也很有質感。

 

 

▲打開箱子後,防塵袋裝著的就是我的繪圖小板和繪圖筆。

 

 

▲其實黑色的塑膠軟墊,除了在箱子裡保護筆的功能,也是一個很棒的筆架喔!
就像這樣,不會在桌子上自己亂滾,不然就會滾阿滾~滾阿滾~滾到地上壞掉啦!

 


▲所以我就沒有拔掉,直接使用了~怕一不小心把他給摔了(根本懶吧!)

 


▲實體尺寸:210 x 178 x 10 mm , 體重:300 克
拿起來真的是很輕巧,帶上帶下對女生來說真的方便又不重。

 

▲USB的連接線還有塑膠保護套,不但保護不上灰塵也可以不變形。
雖然現在很多家電都已經有這種服務,但我還是覺得很貼心。

 

 ▲說明書、應用程式、黑色的筆套跟筆環(原本的是藍色)

 

▲要換筆芯跟之前的都不太一樣,要在後面打開 > 插入 > 換筆芯,蓋子上就是附贈的三根筆芯

 

▲將筆插入 > 往後傾斜 > 會有一種被卡住的感覺 > 往後拉~~~~就可以把筆芯拿出來囉!

 

▲雖然都是紙盒來包裝,但質感還是做得非常讓人驚艷。

 

來說說贈送的禮物唄!附贈的「LED 手電筒行動電源」跟「BAMBOO Stylus 觸控筆」,根本讓人尖叫

▲「LED 手電筒行動電源」雖只有2600mAh,但對我這種只帶小包包出門的人,真的非常適合。

▲當我看到「BAMBOO Stylus 觸控筆」,眼睛好亮好亮好亮好亮啊!
因為我每次在玩 iPad 時,用的觸控筆觸控都不良,害我很快就死掉了。
「BAMBOO Stylus 觸控筆」只要輕輕一碰就感應到了~可以好好玩遊戲XD

 

我剛好遇上於 2014/04/01 ~ 2014/06/30 ,購買intuos 並至 Wacom Club 登入發票,即送你創作好禮。

活動網址請點我

 

專用保護套 跟 專用摩布 ~~~我非常需要啊!!!馬上登錄登錄(記得要先加入 Wacom Club 會員呦!)

登錄完畢後,等待審核需要7-14天,至收到贈品可能要一個月,收到贈品再分享出來,

所以這一個月就用防塵袋 or 防摔包來保護我的小板板!

 

開始做畫囉!


 

後記補充

20140904補

相信很多人一定是用 MacBook 、 PC 或是 Windows 7  以下系統的裝備,這時候它提供的安裝光碟就沒有用了!!!!!!

這是一件多麼讓人崩潰的事情啊!!!!!

 

來來來~沒關係,快來點選這裡

如何在官方網站下載所需的驅動程式https://www.wacom.asia/tw/node/2182

在依照你的系統來進行挑選安裝即可囉!

 

因為...我也是過來人啊

我的桌電是 Windows XP 還有 MacBook Air ,這問題可是困擾我好一陣子了!

絕對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所以才趕快來補充給大家:)

arrow
arrow

    Doris 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