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賈伯斯臨摹  

(圖:Ghost鬼的賈伯斯臨摹)

這次痞客邦十周年生日慶的活動:向經典致敬

第一個發自內心的感覺就是 APPLE ,這跟本人是很基本的果迷無關啊!(或許有一點點點點點點吧...

當知道有「賈伯斯」電影要上映,心裡就覺的一定要去看阿!

 

史蒂芬·保羅·賈伯斯(Steven Paul Jobs),說他是個天才是無法反駁的,而天才的背後都讓人無法想像的經典故事。

當然這2013年9月27日上映的「賈伯斯」讓我也一定得去電影院的一部電影,先來一下預告片吧!

  

大部分的人只想好好讀完書有一張大學畢業證書憑證後,到一間大公司去當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而他則是想改變這個世界。

賈伯斯的有很多的想法都讓我都有一種:「你怎麼會這樣想?」的感覺,他的創新與改變讓我很欽佩。

然而不是每個人都是十全十美的,就連天才賈伯斯的背後也是很多失敗的地方,讓大家自己去看看囉!

 

而為什麼APPLE是我內心的經典呢?

我曾經也用過蘋果之外的手機,像是HTC、三星等其他Smart Phone,最後我還是回到蘋果了。

兩三年前,我用了HTC和三星手機,過沒多久差不多半年他們就開始有變老的情況,雖然現在已經沒有容易LAG的問題且使用上較人性化了,但我的個性就是一個「東西」在我內心被定下了標籤就無法移除了。(飛踢

用過 Mac 之後,真的會發現蘋果的產品真的很迷人,不管在工作、繪圖、遊戲都讓我非常的滿意。

且APPLE在這世界上,真的是一大轉輪和改革不是嗎?

所以APPLE是我內心的經典。

 

痞客邦十周年生日慶的活動活動網址:http://pixnet10th.events.pixnet.net/event/

送iPad MINI哦!快去參加活動!

 

以上為個人觀點,並無批評之意,感謝。

arrow
arrow

    Doris 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