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招牌,看來是很多人一定指著大喊「我知道!我知道!」

說真的,以前剛開的時候根本不用排隊,我跟我家豬豬,幾乎每個月報到1~2次,而且還沒有預約都可以吃的到說!

 

 

自從被電視跟部落客大力推薦報導之後,不得不說真的是一位難求啊!

現在只能用打電話的來定位囉!

而且電話訂為時間規定:AM10:00~11:30 與 PM17:00~18:00

這次來吃小六,是來慶祝好趴呢的生日,加上她超愛超愛超愛吃小六的,所以就來這裡距聚餐囉!

因為每一次來都是單點,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這一次我們終於點了$600 的無菜單料理,說真的他每一次的甜點、小菜與菜色都不一樣,這一次我覺得配的真的合我胃口的 

(無菜單料理記得在定位的時候就要先說囉!!!!!當天排隊的可就無法點無菜單了)

 

⤴  熱茶是日本料理餐廳一定必備的!

 

⤴ 每次都會提供的小盤子,跟阿筷仔。

小盤子供用很大,除了大盤菜時可以夾到自己的盤子內之外,也可以裝您吃剩下的食物喔!(例如:魚刺)

 

⤴ 其實裡面的座位不多,霸台加上其他座位大約才 30 個座位,難怪都求不到位置啊!!!!!!! 

 

⤴ 紅味增四季豆

每一次的前菜小菜都不太一樣,但是每一次都讓人覺得驚艷且吃完之後整個位都開了(我個人誇張了點)

 

⤴ 第一道菜一定是生魚片

當然囉!這一次的生魚片搭配的我很愛 (這一盤三人份)

小六的干貝在我心中干貝的排名算是前三名跑不掉的喔!在嘴裡嚼起來真是ber棒的甜啊!!!!!

(雖然我拍的不怎麼樣~殘念啊!!!)

 

⤴ 在裝到我的小盤子裡來擺放,就是一人份的量囉! Good Job !(小盤子派上用上)

 

⤴ 應該是小捲吧!?有點忘了...也搞不太懂不過我都統稱為章魚了(真不專業的小朋友講法)

不像是媽媽剛煮出來吃起來熱熱冒煙的章魚,而是冰鎮過的呦!

QQ的加上醬料,真是好吃!

 

⤴  鹽烤海鱺肚

我很愛吃魚,特別是烤魚!可能是私心的關係,我真的一下就把這道菜給吞進肚子裡了,軟硬適中、不會太酥脆也不會太軟,整個很合我胃口~

所以有時候來小六單點菜單時,我都會點他們家的烤魚喔!喔伊細

 

⤴  軟軟的水煮魚(很抱歉我真的忘記菜名了

下次我會好好的記住每一道菜的名字,請原諒我!

這道魚料理,我第一句的話是「很綿密」,但再次原諒我的私心⋯⋯我還是較推烤魚啊~~~~~

 

⤴ 鹽烤天使蝦 

真的是!!!!!!!爆好吃的,因為本鬼是非常愛吃蝦子的,而且烤得酥酥脆脆的,我根本就是沒剝殼的整隻吃下去!

 

⤴ 再來近拍一張我的天使蝦蝦~看起來是不是就~~~美味 

 

⤴ 手工雞肉丸

聽豬豬說他在電視上就是看到這一道菜,讓他非常想要來吃!

這張是剛端來的時候拍的,顏色真的是讓人無法不把它拿起來放到嘴吧裡啊!!!!!

 

⤴ 因為我很愛喜歡七味粉,不管三七二十一......很抱歉我每一隻都加了!!

果然也有不同風味呢,建議可以先吃一口「裸」手工雞肉丸,再沾一點點七味粉來試吃看看,感覺都不錯。

 

⤴ 鹽烤玉米筍

其實外表看起來普普通通的,一開始還以為是筊白筍(喂~也差太多了吧!)

外表看起來並不是一到很燙的食物!

 

⤴ 但撥玉米衣服的時候,根本要我死  好燙!好燙!好燙!好燙!好燙!

不過燙有燙的價值,「喔賣一~~」!

喜歡清淡的直接吃就好,不過個人還是偏向沾一點點椒鹽粉配著吃,更加風味。

 

⤴ 酥炸秋蟹

在網路上面,很多人說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但是⋯⋯我被它征服了OMG

 

⤴ 可能因為是海鮮而且又式酥酥脆脆的關係,根本一口接一口吃

(疑問:吃餅乾的意思?)

 

⤴ 螃蟹夾比康~比康就齁夾~♫~♪~♬~♩~♫~♪~♬~♩

 

⤴  烤飯糰

最後一道根本是最後怕你吃不飽多加的感覺,不過內餡加上了鮭魚及狠像三島香鬆的飯,外層感覺有一點點像鍋巴,內層對我來說是鬆軟的,挺滿足的!!!!

 

⤴  鮮魚湯

這一次的湯居然不是以往的「味增湯」喔~~~~~(喜翻天)

因為個人對味增湯無感到一種極限 (請原諒我如此挑食)

 

 

⤴  甜點 柚子果凍

小六食堂的甜點一樣每次都不太一樣,但很可惜的是......每一次的甜點都好小一份,不夠不夠啦~~~

 

⤴  A Happy Birthday

 

其實已經有 Google 過網路上的評語,一半好一半壞~

說真的從他開始開幕到現在,當然也從隨時都有位置一直到需要半個月前猛打電話才定的到位置狀況,

但食材跟口味不會因為客人增加的忙碌而偷工減料,一樣讓我覺得很美味!

雖然價錢有稍稍漲了一些,但是對很多日本料理店來說~算是蠻便宜的了,看看我吃了這麼多~一個人才$600  $600  $600 

便宜是唄!

 

聽說在小六食堂旁邊的「魚六食居」已經開幕了,只供應無菜單料理,而且只有熟客可以進去說~(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下一次慶祝日再去訂一次 高一點階級的餐點: )

【小六食堂】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98

捷運:中和蘆洲線行天宮站

電話:(02)2506-0065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1:3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Doris 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