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賊王海賊王海賊王海賊王耶!

Ya!好不容易在平日有個小確幸時間,當然就來到我一直想朝聖的台中海賊王彩繪巷。

首圖就是大家都一定放上的海梅王魯夫一行人囉!

但是現在才發現我好像沒有把全部的角色的拍進去,有點失落啊!!!!!!!

請大家去的時候,不要太開心~~就少拍了照片~~~~(我就是啊!!)

先說一下我怎麼到海賊王彩繪巷的,因為種種原因所以我沒有租到機車,好險台中有 ibike ,如果你在台北的時候的悠遊卡已經註冊過的話,到台中不用再註冊囉!

直接刷直接騎,真是開心到不行

如果你不是會騎機車,建議可以騎 ibike,讓 ibike 帶你台中爬爬走yo!

說實在~彩繪巷雖然是在很隱密、而且是在斜斜巷子裡面,但是我覺得算是很好找了!

路口的機車行的柱子就有大大的招牌「台中動漫彩繪巷 林森路100巷」,是不是超好找呢:D

hehe~再來我們停好車之後就可以下車來好好欣賞跟拍照囉!

請注意:

1.畢竟那裡是住家,車子不要亂停喔!以免擋到車子與行人的出入。

2.不要騎車進去拍!!!!!!真的會擋到別人!!!!!很!討!厭!

我是平日去參訪的,人潮雖然算少,但是還是會影響到別人的,更何況是假日。

入口就是聖誕悟空在等著我們,好可愛呢!

覺得這一幅畫應該是在聖誕節前夕想的,聖誕節的氣氛特別強烈。

哈!悟空的底下是「Dog Piece」,可以看得出來誰是誰:)

也太可愛了吧!真是有創意~~

這個車庫入口,我根本就不敢腳下去踩!!!!!!!!

阿深的吠畫 Facebook 

入口就有打卡點的QRcode,掃一掃就可以打卡囉!(雖然Facebook上直接搜尋就可以)

旁邊是很可愛的米滷蛋~~

【海賊王】與薇薇公主離別的一幕

接下來是海賊王時間!!!!

(其實巷子內,海賊王卡通分佈在不同的地方,我把它整合其來先說明)

要不是我一個人orz

不然我也很想在手臂上面畫「×」,一起當夥伴拍照,這一幕可是讓人感動的時刻呢!

【海賊王】薩波、魯夫、艾斯  小時候~

臉貼臉~好兄弟

【海賊王】梅莉號離開了,不管是看電影還是看漫畫,每到這一幕我都會偷偷流眼淚,

火畫得栩栩如生,畫者真會挑畫面XD

【海賊王】還有拉布頭上的草帽海賊標記,好可愛好可愛XD

所以一定要跟他拍照~~

【海賊王】蛇姬

胸部好⋯⋯引人注目XD

【海賊王】搓搓魯夫腋下,咕唧咕唧~~~好癢喔!

(你到底去那在想啥)

其實是魯夫的鋼鐵拳XDDDDDDDDD

【海賊王】魯夫的懸賞海報

可以探頭進去跟他合照喔!

(滷乎你的鼻孔怎麼這麼小)

【烏龍派出所】兩津勘吉

還有寫出派出所的名稱,連辦公室也都有畫出來,好cool!

【灌籃高手】櫻木花道

好帥ohohoh~連眼神都畫得好像,重點是還有流汗耶!(閃亮亮)

【菇菇軍團】(自己亂取名字咩!)跟【OPEN醬】

姑姑的嘴巴超有fu:)

這不是【名偵探柯南】(請用台語念!小時後不是都這樣嗎!)

黑影人實在有點恐怖,記得小時候看到黑影人我都閉眼睛(是有多害怕)

【櫻桃小丸子】

小丸子:hi 尼好(要有點鼻音)

【瑪莉兄弟】這是一大塊彎彎的牆,還蠻壯觀的說。

【七龍珠】Time~

我一直自己在路邊那邊wow~~wow~~~wow~~~~

其實我沒有迷過七龍珠,主要是我家老哥以前都會看這部卡通(他跟我差有點距離)

所以有一點點印象,最主要是我覺得~~話的也太逼真了吧!!!

【七龍珠】悟空

這張既已都覺得怎麼可以這麼白癡XD

看到悟空的手~~忍不住要跟他一起做愛心手💗💗💗

拜託不要罵我 ⋯⋯

【七龍珠】魔人普烏

悟空都一起拍照了,魔人普烏當然也要來合照一張囉!

(魔人普烏表示:誰要跟你啊==)

【七龍珠】 

【爆走兄弟】這個這個我有印象了!!!

以前小學的時候,回家要趕快看這個卡通XD

【洛克人】

這個⋯⋯裡面參雜了好多卡通耶!

這天朝聖的人數不多,所以拍照起來很舒服!

以上還有更多的作品,我沒有把全部的照片都放上去,等著大家自己去參觀看看OH!

其中還有正在畫草稿的老夫子根大蕃薯~

He!滷乎掰掰溜!

這些畫家作者們都很厲害也很辛苦呦!

請大家可以到他們的Facebook鼓勵鼓勵:)

而且最近看到他們又有新的作品出來,都很想再衝去參觀參觀!

 

【台中海賊王動漫彩繪巷】

 地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00巷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台中彩繪巷/81338651867977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Doris 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