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首頁的圖可是我精挑細選所選出來的,是不是超級有質感的餐本呢?!

話不多說!這一次的家庭聚餐就選擇了「莎諾歐法西餐」餐廳來凝聚家裡的向心力(根本是因為想吃吧

但因為我實在太餓了,所以我根本還沒有看周昭環境,就趕快入座了~

餓死鬼上身無誤。

桌子上的擺設跟電影裡面的好像,有淡淡的復古味,桌子上的餐巾紙也是折成跟帽子一樣。

單獨跟另外一半來約會的話一定超有感覺的(突然好想豬喔!)

我怎麼這麼愛拍水杯~不管到哪裡的餐廳~對水杯一定無法抵擋!

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

 有點白痴的拿起水杯玩大牙齒遊戲,不要用奇怪的眼神看我,你們小時候也一定有玩過。

在等家人來的時候,還是被四周的擺設給吸引了,很多動物陶瓷娃娃,每個都很有溫暖的感覺,

你會

問我,陶瓷娃娃哪裡有溫暖的感覺?

其實應該是說~每次童話故事裡面的奶奶在織毛衣的時候,四周都有很多類似的陶瓷娃娃不是嗎?

然後奶奶用很有愛心的心去織毛衣給心愛的小孫女,陶瓷娃娃在旁邊陪伴,不是很有溫暖的感覺嗎!!!

櫃子上都擺滿了,其實看到豬~有種想要帶回家的感覺。(扭扭扭)

裝潢擺設、佈置都很有小鄉村的感覺。

牆壁上的小盤子掛畫

一開始我還以為只是單獨的油墨上色,沒想到近看之後,發現他們都是立體的噢!

不只精細,每一個細節都到了味,老闆搜集這些東西應該花了不少的時間唄!

旁邊的小櫃子,一開始我以為是洗手的地方,因為擺放了一個鏡子~

應該是去洗手間回來經過時,讓大家再一次整理自己的儀容吧!(我是隨變說的,如果有錯在趕快留言給我跟我說)

來來來來來~等到家人都到之後,就來點餐囉~

因為我是甜點控,所以我只放了甜點頁的照片,其他的餐點在大家到官網參考囉!

菜單請點我

跟大家大約說明一下我點的餐點:

開胃菜:挪威燻鮭魚盤

湯品:酥皮雞肉玉米湯

主餐:巴比美豬肋排

甜點:焦糖布丁(當然是這個囉!!!我的愛耶)

飲料:冰伯爵奶茶

開始餐點囉!

香蒜法國麵包上場

果然味道濃郁、酥酥脆脆、咖呲咖呲得滿嘴香蒜味。

但是我只先吃了一口,因為我想要配著湯品一起吃,更有一番風味。

挪威燻鮭魚盤(開胃菜)

他將關於捲成像玫瑰花一樣,搭配這不同顏色的配料,宛如一個藝術品似的,害我快要捨不得吃了。

旁邊的鐵夾子內放著檸檬片,不怕手用詩、用髒,輕輕鬆鬆地就可以將你的燻鮭魚有酸酸甜甜的滋味噢!

一開始我以為他的煙燻鮭魚是鬆散的,但沒想到叉子插下去之後,他是很扎實且不馬乎,超乎我的意料(滿意臉)

炒鮮菇綠蘆筍(開胃菜)

馬麻點了這一道 炒鮮菇綠蘆筍 ,我是挑食小孩,我不吃蘆筍也不吃青椒~只覺得它的配色我很愛。

鮮蝦洋芋沙拉(開胃菜)

這時爸拔點的 鮮蝦洋芋沙拉,偷偷吃了一口下方洋芋沙拉,綿綿的還不賴。

巴黎式焗烤蒜味田螺(開胃菜)

這倒雖然算在開胃菜裡面,但好像是因為當月有壽星,所以這道好像是招待的,每人都有不用搶

酥皮雞肉玉米湯(湯品)

不管到哪家餐廳,如果有酥皮濃湯,永遠都是我的第一順位選擇,

酥皮最上層有點焦焦的,但他不苦,反而將酥皮帶了一種更美味的元素進去,

喜歡酥皮的人,不管是哪種湯品加進了酥皮,都美味加分。(So Good)

大家都說這是小朋友才會選的湯品,但是我就是喜歡嘜!不要管我啦~這是多麽美味的東西!

奶油南瓜湯(湯品)

南瓜味有,但是奶油味相對地對我來說就減少了一點,畢竟個人是奶油控(還是偷喝別人的)

地中海式海鮮湯(湯品)

是誰?!到底是誰把湯撒了出來!?!?!?!

一定是我家哪一個冒失鬼不小心撞到的(不是服務人員啦XD,服務人員服務超好的)

由於我不喜歡深色的湯類,所以我也不敢嘗試,但是看料內容,都給的蠻實在的。

水果沙拉

有三種醬料可選擇:

1.百香果醬

2.紫蘇梅醬

3.千島醬 

我這個奇怪的人,當然要選擇比較沒吃過的醬料「紫蘇梅醬」,對我來說有點酸,喜歡酸的人可以選這個喔!!

巴比美豬肋排(主餐)

hehe~我的主餐來溜~~

他可是我煎熬許久、精心挑選鎖推派出來的主餐,

因為他有雙拼的餐點,可以選擇兩個主餐來搭配,那當然份量相對來說就較少了,因為全家人都選擇雙拼,所以我決定要選擇跟大家不一樣的主餐,

外表烤得油亮油亮,重點是香噴噴的~~~

不流口水都不行

照片看起來很小份對不對!

No No No~可能是角度問題,我手張開竟然比他還小耶!

男生來吃都可以吃得很飽喔!

我最喜歡啃骨頭、吃排骨,所以這個根本滿足了我所有需求。

其實我之後沒有吃完~分給大家吃,因為份量實在太多啦!!!!

雙拼餐(義式蕃茄乳酪焗大蝦 + 香烤雞腿排)

雙拼餐(香煎鯛魚佐青醬沙司 + 香烤雞腿排)

甜點

(左)巧克力蛋糕 。 (右)義式奶酪

(左)起士蛋糕 。(右)冰淇淋

我們家幾乎都要把所有的甜點都點完啦XD

只差提拉米蘇了,可能我們家對提拉米蘇根本沒什麼吸引裡orz

焦糖布丁 (甜點)

我的愛啊!愛吃甜點的你是不是也有電到呢!

他上方的焦糖,不像其他的只有薄薄的一層,

他是蠻厚的一層,但是不會太硬,敲碎後可以跟下方的布丁一起吃,味道真是幸福的ber棒~~~~

卡布奇諾(飲料)

卡布奇諾剛到的時候,有淡淡的肉桂味,對肉桂敏感的我其實有點抗拒,但喝了小口後,順順的~~沒有很重的肉桂味!

感覺有點像是,你一邊喝他的咖啡,一邊聞著肉桂的味道。

(上方綠綠的不知道是啥)

(上)冰伯爵紅茶

(下)冰伯爵奶茶

差別就在於『奶』~因為茶味是一樣的香香!

吃飽飽之後就開始到處巡遶,發現他們牆上有很多很妙的圖。

這只是少數之一而已~就像是動物陶瓷娃娃一樣,想讓人在細細品嚐。

還有好可愛的鹿頭

超級大的耶!我超想要把它帶回家的(帶回家牆壁又掛不下)

小木偶耶~~~

因為最近看皮諾丘(韓劇),所以對小木偶很有興趣:)

小丑拉小提琴

門口外面有很多掛花盆

還有美人魚噴水池

從外面看窗戶內,一樣還是很多陶瓷娃娃呢!

從外的外觀裝潢,真的很像身至國外的fu。

其實這家店很好找,遠遠就可以看到斗大莎諾兩個字。

再拍一次招牌~實在是太喜歡這個招牌字了

 

覺得莎諾不管是家人、朋友聚餐,或是跟愛人來約會,都是很適合的場所,

價位其實算是中的與中高的位置,口味不會讓人失望(真誠推薦!!!!!!!!)

我家的豬回來台灣我也要帶他來吃:)

 

【莎諾歐法西餐。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天母西路105號

電話:+886(2)2876-5399(預約訂位)

Email:sarahouse@sarahouse.com.tw

營業時間:週日~週日:11:30-22:00 (週五、六延長至22:30)

官網:http://www.sarahouse.com.tw/index.aspx

交通指南:捷運石牌站1號出口後右轉, 搭508或601 至榮光新村步行5分鐘 / 搭645或902至振興公園站下車,經過3站

菜單網址:http://www.sarahouse.com.tw/webc/html/meals/index.aspx 

arrow
arrow

    Doris 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