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開始流行後,部落格也就漸漸的較落寞了。

 

自從無名公告關站那一刻,我也是從「無名」搬家的眾多難民中之一,也加入了痞客邦這個家。

 

其實要搬家不搬家都無所謂,原因在於我記錄的是一大段不快樂的過去,
但... 最還是選擇保留這段記憶,時時提醒自己不能重蹈覆轍。

 

現在才去翻一翻相簿,發現所有所有有關於那段不快樂的過去,好像都已經被刪除光光,
當時的想法是「媽呀!真是浪費空間的一堆照片」,
刪了也好,因為我不敢看,原因在於:我怎麼會這樣如此深陷下去,實在太不可思議、太恐怖、太誇張了!!!!!!!

 

其實也很久沒有這樣在網路上碎碎念了,畢竟封閉自己一段時間,只敢用畫圖、照片來發洩一下自己的情緒,就算宣洩了也不一定放到站上。
而此篇文章也沒什麼文筆可言,只是單單純純的像個小孩子般打出心裡的想法。

 

------------------------------------------------˙(00)˙

 

好了好了!!回到該正經的話題,那就是我2014目標與計畫!!!!!

 

((喂喂!!今年都已經快過兩個月才在想計畫

 

沒辦法,原本今年想跟去年一樣平平順順穩穩的過去就好了,但過年的幾天連假讓我覺得我這樣真的不行啊!!!!過去的事情都已經過去了,這樣你會變成廢人的!!!!

 

 

1. 每個禮拜運動3天以上,別把天氣冷、天氣熱當作藉口。

2. 體重目標:45公斤。

3. 在四月底時,達到工作上的目標:獨當一面!

4. 今年一定要獨自到3個以上台灣不同的城市。

5. 不管是什麼方式生出來的畫都必須完成,不能半途而廢。

6. 每一個禮拜記得對自己碎碎念一番。不管是Ponny或是Ghost的畫都必須

7. 每個月每個戶頭都必須要存到錢。

8. 請保持房間、衣櫥的整齊。

9. 記得多關心四周的朋友、多照顧原來的老朋友。

10.請打開自己:別把所有的人、事、物都想成敵人,多與人分享你的喜怒哀樂,把放在心裡未說出的慢慢釋放出來,讓自己的 Facebook 、部落格不再只是圖片而已。

 

以上將把他印下來,貼在房間、辦公桌上。

其實自己定的 10 個目標好像很難又好像不難,但如果真的做到了明年就給自己一個大禮吧!

 

------------------------------------------------˙(00)˙

 

才短短的幾段文字,花了我整整 好幾個晚上不斷的 Delete 、打字、 Delete 、打字。

太久沒有完完整整的打完整篇部落格文章,實在是越來越退化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Target 目標
    全站熱搜

    Doris 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