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畫的.....龍捲風吧!哪來的颱風長這樣.....

今年第10號颱風「麥德姆」這個時間已悄悄登入,請大家在每一次颱風來臨時,要記得做好完整的防颱措施,防止更大的災害產生喔!

 

每一次颱風假,我們總是會手機看著 Facebook ,電視看著颱風最新消息,總是會一直碎碎念:「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應該是要希望沒有災害產生才對!

 

這一次也不例外,我跟嫂一下班回到家就期待著 8 點的公告

 

當電視或手機播報「北北基明天停止上班上課」時,根本就是...大歡呼(誤) 

但是...不得不承認的是,我跟嫂算是白癡吧!居然北北基是包含哪一個區域都不知道((傻子吧!

只是看到有「北」就以為是台北,所以才歡呼(哈哈哈哈!

 

當歡呼完之後,突然間對看且互問了起來.... 

鬼:咦?!北北基有包含台北嗎?

嫂:對齁!有兩個北應該是大台北吧?

鬼:也是耶!不然那兩個北是哪一個區塊?

嫂:所以...我們是北北基吧?

 

(旁邊的惡魔老哥一直不鳥我們繼續滑他的轉珠)

 

正我們還在討論我們是不是北北基的時候....................

 

這位惡魔老哥就冒出了一句話......

 

對啦對啦對啦!我們是北北七啦!

昏倒

 

 

接下來我要介紹一個我安裝後,再也沒有移除過的APP,那就是「我要放假」APP


開啟通知功能後,除了在颱風天會通知哪一個城市有沒有放假之外,在國定假日也會通知喔!

機器人:放假!放假!~真是好可愛 

 

因為目前住在台北市,所以首頁就設定為台北市進行顯示,也可以設定自己想要顯示的顏色窩

往上滑之後,還有照相的功能,可以直接拍攝照片或挑選相簿內的圖片,也可以自己挑選要定位的地方。

 

圖片的版面有 12 款供大家選擇,只要往左或往右滑,就可以盡營挑選!

拍照完畢還可以選擇您要分享至Facebook?傳LINE給朋友?上傳至twinter?或是儲存在手機相簿中?四種選項供使用者使用。

(小猴子真可愛

 

在設定選項裡面,可選擇想要顯示的城市、頁面顯示顏色,還有其他相關設定。

 

「我要放假」APP是為方便大家不用再到網路上查詢,只要開啟這支APP滑一滑,或調整會自動通知就可以馬上知道是否有放假囉!

(對上班族來說,放假真的是救贖啊!)

再請大家自行玩玩囉!

 

我要放假 ios 版本 請點這裡

  IOS 我要放假.jpg

  

我要放假 Google play 請點這裡

 Google play 我要放假.jpg

 

我要放假 Facebook 粉絲團 請點這裡

 

記得颱風天不要到海邊觀浪、不要衝浪玩水、不要去山上爬山...,

反正就是乖乖待在家別亂跑,警察杯杯、消防叔叔跟阿兵哥格格已經很忙了,不要再浪費資源妨礙到其它真正需要被急救的人喔!

arrow
arrow

    Doris 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